《新思惟網路講堂》設計概念

 

策展人:蔡依橙

 

 

00_Meed2014-502

 

 

這是新思惟國際,第一次「網路講堂」的企劃,這個平台,是針對以下問題,我們所提出的解決方案。

 

「我們都到了開始關心小孩教育的年紀,但看了一堆書,過時、矛盾的比較多……」

「我們自己,也進入一個變化很快,無時無刻需要學新觀念、新技術的年代。」

「新思惟論壇過去辦的 還行,但有些人搶不到位子、有些想參加的人不住台灣。」

「即使搶到一張票了,卻因為臨時有事,當天沒辦法來。」

「辦 Webinar,在週末有人要值班,在晚上有人上小夜,在白天美國有時差……」

 

我們決定,做一個新型態的「網路講堂」。

 

報名進了這個虛擬的講堂,您可以看到講者論述、可以隨時提問回饋心得、甚至投稿分享你獨特的故事。就像真的講堂一樣,有開場演講、聽眾發問、詳細回覆,偶爾還有高手分享自己不同的觀點,非常精彩!

 

藉由網路科技,我們不需要在同一個「時間」「空間」中。當有重要更新時,將用 email 寄給您知道,通知您觀看最新內容。

 

台灣流行太陽花,我們就聊太陽花,歐洲流行技職教育,我們就講技職教育。匯集不同的故事與經驗,我們一起找到「教育」的路,不管是給孩子的,還是給我們自己的。

 

 

講者文章列表:黃世宜謝宇程蔡依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