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心得

 

 

coursereputation_01_cvct-4-19-514

 

 

新領域沒有界線問題 (大千醫院 核醫科 蘇宣銘 主任)

期待未來全新的新思惟活動 (Mentor Graphics, Technical Marketing 陳昇祐 經理)

 從「心」出發 – 新思惟,貼「心」思惟 (林佑彥 中醫師)

期待再次以全新的模式與讀者相會 (台大醫學系 鄭宇庭 同學)

從 PTT 到新思惟,改變生活,也看到更好的自己! (北港媽祖醫院 中醫部 王志豪 醫師)

教育不是注水入壺,而是點亮蠟燭。 (林口長庚 復健科 吳易澄 醫師)

現在所努力累積的,都會在將來、甚至下一代盛開。 (匿名)

讓自己在迷惘時,重拾信心與力量。(蚊子王)

打開教育的「心」思惟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家醫科 何君平 醫師)

世界的進步,靠的是每個人在自己的位置上各盡本分。(中心診所 林禹喬 醫師)

《網路講堂》提供我一個改變的出口 (台大醫院 風濕免疫科 沈玠妤 醫師)

學習那些很少人在學習的事,獲得稀有的能力組合。 (台南醫院 精神科 唐嘉宏 醫師)

一群美麗的心靈,認真思考教育的本質。 (台南醫院 精神科 唐嘉宏 醫師)

期待新思惟成為臺灣的專家問答網站領導品牌 (台南醫院 精神科 唐嘉宏 醫師)

 

 

講者文章列表:黃世宜謝宇程蔡依橙